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常州工学院校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11月16日,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金率该校民主党派人士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胡春晓会见了王传金一行,党委副书记肖宜安,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梁军出席,相关对口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肖宜安对王传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学校将井冈山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办学育人优势,以及学校打造“红绿古金”四张校园文化名片的做法和成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肖宜安表示,两校在很多领域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传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和成功。他表示,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路径。

会前,双方观看了井冈山大学校情介绍片。会后,肖宜安陪同王传金一行参观了井冈山精神博物馆。(文:李琴;图:邵南文;审核:吴翔明、胡正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