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捐赠指南

本基金会代表井冈山大学接受捐赠,捐赠方可按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有关政策,享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优惠。基金会依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负责资金的财务管理,专款专用,定期公开财务报告。具体捐赠方式包括:

一、银行转账:
户    名:江西省井冈山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银行:江西银行吉安青原支行
帐   号:796900614300018

二、微信捐赠:
关注“井冈山大学校友会”“江西省井冈山大学教育基金会” 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的“我要捐赠”,选择相关捐赠项目,填写信息后即可扫码捐赠。捐赠成功后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电子捐赠证书。

三、官网在线捐赠:
进入“井冈山大学”官网,打开“井冈山大学对外联络(校友服务)中心”,首页点击右下角“我要捐赠”或点击“基金会”选择“捐赠项目”,只要您的银行卡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即可进行在线捐赠,捐赠成功后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电子捐赠证书。在捐赠的同时,我们希望您填写一些个人信息,基金会将保证您个人资料的安全。

四、电话捐赠:
欢迎拨打电话0796-8116553,与我们基金会工作人员沟通捐赠事宜。请您在捐款后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基金会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