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 湖心亭维修项目

    湖心亭维修项目

    由1980-1983级校友出资,1986年建成的湖心亭曾入选“中国最美十大校园标志性建筑”,是井冈山大学的名片,承载着广大校友的记忆和梦想,见证着井冈山大学的成长与发展。由于年久失修,急需修缮。

    我要捐赠

  • 校友之家建设项目

    校友之家建设项目

    为给校友回校提供一个温馨的接待场所,营造校友回归母校的感觉,拟将老图书馆二楼西边180平米的办公场所改造成“井冈山大学校友之家”,具体有校友接待室、校友活动室、校友合作洽谈、地方校友会及校友企业活动展示等功能。

    我要捐赠

  • 映山红广场雕塑项目

    映山红广场雕塑项目

    井冈山大学以井冈山精神铸魂育人,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是教育部和全国众多高校红色文化及思政教育的培训基地,映山红广场是诸多重要活动的举办场所,由于资金短缺,映山红广场雕塑项目一直未能如愿完成,期待将映山红广场雕塑打造成井冈山大学又一标志性建筑。

    我要捐赠

  • 优秀学生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

  • 贫困学生助学金

    贫困学生助学金

  • 创新创业基金

    创新创业基金

  • 井大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

    井大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

    为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结、互助、友爱精神,关心关爱困难教职工,帮助教职工缓解因重大疾病或家庭重大变故而导致的生活困难,促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特设立此基金。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