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我校与上海体育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11月14日上午,我校与上海体育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上海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毛丽娟,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出席并讲话,上海体育大学副校长唐炎与井冈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利民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毛丽娟热烈欢迎胡春晓一行来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并介绍了上海体育大学建校70周年的办学历程。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井冈山大学体育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

胡春晓首先祝贺上海体育大学成功更名。她感谢上海体育大学自2011年以来对井冈山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帮扶。胡春晓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期待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得到上海体育大学的帮助和支持。

参观乒乓学院

参观体能训练研究中心

访问交流期间,在毛丽娟、唐炎陪同下,胡春晓、刘利民参观了上海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博物馆、上海体育大学中国乒乓学院和体能训练研究中心。中国乒乓学院院长施之皓、竞技运动学院院长高炳宏分别介绍了乒乓学院、体能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文:邹利民 图:王剑 审核:胡达道、罗曙琼)

参观体育教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