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高度评价我校旅发大会青年志愿者

因为你们的奉献  大会精美绝伦的呈现

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高度评价我校旅发大会青年志愿者

W020220616545305425593.jpg

W020220616556196465024.jpg

6月15日上午,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等市领导,校党委书记胡春晓在参加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亲切慰问我校青年志愿者并合影留念。

W020220616556262148247.jpg

王少玄对为此次大会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高度的肯定,感谢学校志愿者们为全省旅发大会作出的贡献。王少玄指出,因为你们的笑脸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因为你们的服务使各地的嘉宾对吉安印象深刻,朝气蓬勃的你们生动诠释了吉安旅游产业的勃勃生机,使本次大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得到了精美绝伦的呈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汲取井冈山精神、庐陵文化的精神力量,是何其幸福。希望大家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还要得到实践锻炼,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拿到一本真正的“大学毕业证”,它既证明大家的知识,更证明大家的才干,而且证明大家拥有崇高的理想境界。这既是父母所希望看到的,也是社会所需要的,更是国家和民族所需要的,衷心祝愿所有志愿者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在吉安得到不一样的成长和进步,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W020220616545361289419.jpg

6月15日下午我校志愿者优秀代表还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接见,市委书记王少玄对志愿服务工作高度评价,并予以充分肯定。

从三个月来的集中培训到这三天的精彩呈现,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井大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奉献的同时也收获满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王书记的亲切慰问给了大家极大的信心,回想起这段时间每一个志愿服务的瞬间,感受到自己与团队、个人与国家之间强烈的精神共鸣,今后将实践所学转化为学习动力,为学校、为江西、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