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俱佳(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俱佳(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矢志为中国的头部企业赋能,长期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深耕设计制作领域十余载,公司以创新创意为核心竞争力,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赋能品牌,抓住企业品牌的痛点,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人品牌传播解决方案。  

我们集创意策划、设计制作、综合执行于一身, 服务项目涵盖企业VIS设计、商标设计、平面物料设计印刷、产品包装设计制作、IP形象设计以及营销策划、智慧标识、智慧型包装物 、营销型印刷品、视频剪辑、展览会议、媒体广告。公司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上海、广东、成都4大中心区域,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批高端专业的设计团队及营销策划团队。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为企业产品推广、文化传播提供指导并达成长久合作关系。     

      旗下胜唐嘉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经济与智能社会发展服务商,诞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国家“互联网+”战略背景下,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营维护、传播推广等服务。公司团队来自国内的阿里、腾讯、京东、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公司,成员毕业于清华、北大、多伦多等国际著名大学,拥有强大互联网研发技术、手机App研发能力、互联网产品应用能力,与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有很多的成功合作经验。胜唐嘉业基于对头部互联网企业产品的深度应用及研究,以连接、融合、务实、创新为核心理念,形成“信息技术为支撑、文化传媒为延伸”相辅相成的两大综合业务线。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广泛应用和价值的不断延伸,胜唐嘉业将发挥战略优势,升级服务体系,通过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促进互联网、大数据等新科技对传统模式的助力、改造、融合、创新,助力新技术在政务民生、特色产业等领域落地发声,助力政府、企业从信息化向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助力“数字中国”与人工智能的建设。

 俱佳秉持“人文为本、创意为先、美学为魂、德艺双馨”的核心价值观,深度聚焦品牌塑造与视觉呈现,坚持品牌赋能的理念和持续顶尖的设计能力,全面释放品牌潜能,赋能品牌高度,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塑造别具文化态度的知名品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大山子798西门

电话:13381282300

邮箱:jujia188@126.com

网址:www.jj-ad.cn

微信图片_202205061700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