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我校2024年研招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3月23日,我校顺利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考试期间,校长助理张赫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复试现场巡查。

张赫深入考生候考室、考务办公室,以及各个考场,认真查看了考务工作手册、复试录取实施方案与细则、应急处突预案、签字存档记录等资料,仔细巡查了有关考试组织、场地封控、考场秩序、考试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作答等情况,耐心听取了研究生处负责人关于研究生复试录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复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强调指出,研招复试录取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复杂工程,环节多、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大家发扬井冈山精神,提前谋划、主动工作、把好关口,严格执行研招管理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科学规范选拔专业基础扎实和发展潜质优秀的学生,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从检查情况看,考试组织管理规范,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文图:郭恺强、史玲,审核:刘清、胡正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