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井冈山大学召开关工委工作部署会

3月21日,井冈山大学召开关工委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肖宜安出席并讲话,同时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工委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各学院(部)党委负责人,2024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学校2024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学校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就2024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映山红”老同志宣讲工作、“杰出老校友回母校”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宜安指出,关工委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党在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井冈山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老同志,在工作、生活上多尊重、多关心、多帮助老同志,让老同志发挥余热,参与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当中来,利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时空优势,在教育和培养青年大学生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文:李琴 图:李琴 审核:杨芳、胡正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