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务部领导一行来校教学调研

3月18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郭小强率学院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部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一行来校开展教学调研。校党委书记胡春晓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肖宜安出席,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洪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景宏出席,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调研中,中井院与我校就该院在校教学安排达成共识。

胡春晓对郭小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肯定了中井院长期以来与我校在干部培训领域的紧密合作,并代表学校对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给予井冈山大学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胡春晓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学校将井冈山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办学育人优势,以及学校打造“红绿古金”特色学科的做法和成效。她强调,中井院在我校开展干部培训不仅促进了双方的学术交流,也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干部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创新与发展。

郭小强对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干部培训事业的蓬勃发展,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文/图:李琴;审核:曾新华、胡正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