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我校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东风渐暖山水醒,播种植树溢春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响应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3月14日,井冈山大学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春晓,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旭彪及全体在家的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

A1F6C

在图书馆后门的山坡上,校领导与师生们一起挽起衣袖,挥锹铲泥,扶树正苗,提水浇灌。校领导们一边劳动,一边与身边师生交流栽种新树、加强绿色生态发展的看法。50余棵新种的桂花树傲然挺立,生机勃勃。胡春晓指出,义务植树的意义在于增强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的希望。

C0962

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今年植树节,学校对环校园行道、实训大楼、拓展中心运动场、生科院广场等地补种樟树、湿地松、红叶石楠、金冠女贞等树苗近1000棵,种植花草近3000平。(文:李琴、陈宇轩、陈欣盈;图:李琴;审核:胡正佩、吴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