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四川省高校招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0日,四川省高校招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宜安为培训班致辞并授旗,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张刚、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主任刘平讲话,开班式由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贺晓斌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肖宜安代表井冈山大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长期以来对井冈山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他指出,学校将全面保障好此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让学员们能够以更好的精力和体力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深刻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

18D44

本次培训自3月10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期间在井冈山开展《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弘扬井冈山精神 永做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等专题教学。

1D3BF

(图:段俊杰 文:罗铖 审核:肖贻滨 王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