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学校召开井大师生全域问题反馈系统推进会议

为维护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及时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构架一个全校师生沟通的桥梁,经学校研究决定,搭建井大校园全域问题反馈系统。为推进工作进度,3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明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工处、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人事处、工会、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主持。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报告了井大校园全域问题反馈系统的建设背景、原则以及系统初步完成设计和开发。网络信息中心技术负责人就技术层面上详细讲解了问题反馈系统的进入方法,包括系统的登录方式、用户权限设置以及问题提交的具体步骤等;同时,还重点讲解了问题受理的流程,包括问题的接收、分类、分派、处理以及反馈等各个环节,确保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问题划分的责任部门是否合理、上线后系统的名称是否确切、解决问题的响应时间是否合适等核心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冷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后,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全域问题反馈系统的建设,通过该系统旨在构建一个高效、便捷、透明的师生问题反馈渠道,以促进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我们应以教师、学生为中心,充分尊重每一位师生的声音,实现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无缝对接。要求各部门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研讨会的各项要求,加快推动学校问题反馈系统的构建工作,实现从“听见师生声音”到“办好师生实事”的转变,确保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及时、准确地传达给相关部门,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技术部门要加强系统平台的维护和更新,确保其稳定运行。(文:刘意 图:王天佑 审核:谭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