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和指标体系选定工作会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和指标体系选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胡春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旭彪,党委副书记肖宜安,党委常委、副校长冷明出席,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胡春晓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进学校“十四五”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和指标体系选定工作,要科学谋划、加强调研,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自身实际,科学选定审核评估常模和指标体系;要注重改进、加强改进,推动“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常模和指标体系选定对学校发展具有凝心聚力和引领创新的重要作用。

罗旭彪对自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客观、真实,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同时也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评建办根据学校实际和发展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类型高校数据平均值作比较,梳理出与同类学校、标杆学校的差距以及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统一文风,完善好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详细介绍了前期常模和指标体系选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自定义常模和指标体系的选择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文/图:黄秀兰,审核:黄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