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巾帼展芳华 建功新时代 学校举行“三八”妇女节环校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环校健步走活动,凝聚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能量,向女职工传递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校党委书记胡春晓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利民主持。

胡春晓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全校女教职工默默奉献、无私耕耘。胡春晓强调,女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她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胡春晓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化学习;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关爱自己,做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续写华章!

据悉,为丰富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活动,学校还开展了插花知识讲座和“嘉游赣”等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第二届最美井大人物获得者、女职工代表赵婷婷发言。

1389B4

(文/图:李琴;审核:胡正佩、吴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