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校领导率领督查组开展本科教学档案督查工作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宜安率学校督查组一行,对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三年教学档案进行了督查。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校督导、交叉检查学院领导参与了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直接曝光的三不三直督查方式。督查组按照井冈山大学的教学文档规范要求,分别对授课计划、课程考核资料,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资料、教育实习等教学管理资料和教研室活动记录册等相关文档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记录和反馈。

肖宜安强调,被督查学院要结合校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在自查互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院级督导专家组的质量监管作用,以教学文档检查为抓手,在日常教学和教研活动过程中强化教师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意识,并制定计划进行定期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文:胡莉红 图:胡莉红 审核:谢世坤、黄族豪、胡正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