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走深走实,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旭彪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肖宜安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冷明出席,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和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罗旭彪肯定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罗旭彪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的学习,在工作中要敢于吃苦耐劳、敢于开拓创新;要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想细想实、换位思考、有力表达、精彩呈现。

肖宜安对各工作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肖宜安指出,各工作组在行动上要更加通力合作,要把评估工作视为当前“头等大事”,在临战阶段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把人员沉下去、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落实好,明确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要求各学院在责任承担上要更加压实到人。

冷明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工作组围绕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文:黄秀兰,图:李琴,审核:黄族豪、胡正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