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员干部培训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1月22日,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员干部培训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于强作宣讲报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马于强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精准辅导。

马于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直属单位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单位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系统学习、更加精准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找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目标新定位,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谋划发展,根据“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四是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作风;五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精准思维,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做到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