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直属单位党委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大会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6月21日,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大会,隆重表彰直属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于强主持。

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文峰宣读了《井冈山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获奖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党委书记马于强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向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体现了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追求,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良好风貌,是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代表。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光荣。其它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锤炼党性,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真抓实干,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维护稳定,做构建和谐校园的表率;要严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主动作为,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各单位要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而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谭云兰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我省违规吃喝收礼典型问题及其教训的警示通报》,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民族宗教、师德师风工作联席会第1次会议精神(文:周昕 审核:马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