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对外联络(校友服务)中心党员参加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队伍,推进各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424日,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对外联络(校友服务)中心党员与其他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党委书记马于强为大家上了一堂《年轻干部要保持“早节”》的主题党课。

   马于强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接班人,是党治国理政的一支重要力量,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队伍,他们能否做到对党和人民忠诚,能否做到廉洁自律,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要对年轻干部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切实增强纪律的执行力和权威性,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

   马于强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年轻干部一要守住政治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要守住权力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三要守住交往关,知人而交、择善而从;四要守住生活关,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五要守住亲情关,不谋私利、不搞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