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求,112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马于强作宣讲报告,并结合直属单位党委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和安排。教育基金会党员及各直属单位所有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马于强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教育这十年,江西教育这十年,井大教育这十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等几个方面作了生动解读和深入阐释。

   马于强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特别是二十大报告内涵十分丰富,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极强,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各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习中既要整体全面、系统深入,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单位实际,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举措,紧盯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想法变成干法、把动员令变成成绩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阵子的事,更不是一下子的事。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扣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在全力完成既定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的同时,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勇于提出新思路新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强本领、提能力,勇担当、重实干,践勤廉、守底线,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区域有贡献、省内有影响、全国有特色”的区域高水平应用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努力在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