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福建校友会加入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

      10月24日 ,“井冈山大学福建校友会加入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答谢活动”在福州西湖宾馆顺利举行。

640.webp.jpg

联合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由井大福建校友会名誉会长、05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程宇友情赞助。联合会会长、秘书长、各高校校友会会长参加了答谢活动。

 

640.webp (1).jpg

   程宇校友(右三)与联合会会长、秘书长等合影

 

        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吕祥松表示:井大福建校友会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他对我校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温馨的“校友之家”!

 

640.webp (2).jpg

       10月17日,程宇校友在联合会年会上介绍我校情况、并宣读入会申请。

 

      井大福建校友会名誉会长程宇表示:作为井冈山大学学子,将充分发扬“红色基因”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联合会的各项活动。欢迎联合会全体成员有机会到井冈山、井冈山大学做客。相信井大的加入,一定能为联合会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一股新的红色动力!

 

640.webp (3).jpg

 联合会年会户外活动合影

 

       会上,程宇校友还与同济大学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程宇对同济大学长期对口支援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后期,井大福建校友会将与同济大学福建校友会共同举办各类联谊活动,增进两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情感、相互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