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井冈山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六十载薪火相传,半世纪风雨兼程。2018年10月28日,井冈山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这是所有井大人无上的荣光、也是所有校友们盛大的节日。

 

六十年春华秋实,几辈人披星戴月。井大用亘古不变的挚爱坚守这片革命圣地、慧养这方红色热土。初创时期,她在简陋的校舍用尽生命所有的能量孕育了数以千计的工农医教人才;艰难时世里,她秉持初心,默默等待百废待兴,再育国家栋梁之日;她历经分分合合,却始终如一用赤诚的情怀和母爱般的温暖纳天下英才而育之。

 

穿越风霜的洗礼,现在的井大根深叶茂、桃李芬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现在的井大正以改革者的豪情向着更高更强的办学目标挺进。不久的将来,井大一定会迎来生命中最有力的绽放和最美好的绚烂。

亲爱的校友,可曾记得,你们曾并肩开山垦荒,硬生生地一锹一锹挖出的园丁湖如今成了全国最美校园的地标;可曾记得,你们在湖边朗朗的书声和着林中的鸟啾声,构成校园悦耳的晨曲;可曾记得,你们在窗边沙沙的写字声和着草丛里的虫鸣声,编织了井大激昂的考研进行曲;可曾记得,你们在教室专注听课、在操场上飞扬青春、在比赛中激扬文字、还有在小石桥、小树林邂逅的身影……当你们奔向人生,收获一个又一个生命的璀璨时,这里有你们最值得回望的风景;当你们在岁月一步又一步地跋涉时,你们每一个脚步里都坚实地镌刻母校温馨的力量;当你们在人生驿站和岁月站台驻足时,你们所仰望的繁星里一定有你们在翠色氤氲的井大奔跑的足迹……

 

井冈春夏杜鹃啼,映山红处唤子归。亲爱的校友,自2018年4月11日校庆第1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大家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念和回报,并希望通过捐赠等形式表达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关爱之心。借此,我们发出捐赠倡议:倡议在全体校友中开展以“寸草有心感恩母校,桃李有爱春晖井大”为主题的捐赠活动,捐赠金额不限,所有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处在奋发时期的母校办学发展。我们将用心服务,创造条件,诚挚地欢迎校友们利用毕业典礼、班级聚会、返校活动、院庆活动、地区校友会活动等各种大型活动的机会,开展各种有创意的捐赠。同时,在母校六十周年的生日里,母校在呼唤你们,诚挚邀请你们一同回校看看,一起相聚聊聊,一道蒸煮旧去的时光。

 

巍巍罗霄山,为众土所成;滔滔赣江水,乃百川所聚。亲爱的校友,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饱含着您对母校的真爱,都倾注着您对母校的期盼!母校的绽放与绚烂有你们最纯真的染绘!母校昂扬的丰碑里将珍藏你们给予的深情与力量!母校落成的校史馆将铭记你们的捐赠与祝福!

 

亲爱的校友,井大将继续秉承“广学坚守,勤思敏行”校训,不忘校友的真心、不负大家的众托。牢记“振兴革命老区、服务地方发展”办学宗旨,将以“奋进之笔”谱写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井冈山大学校友会

2018年5月4日

 

 

 

捐赠途径

一、在线捐赠(具体捐赠项目及捐赠办法见附件)

1.关注“井冈山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回馈母校”栏目进行捐赠;

2.进入井冈山大学主页,点击右下方的“60周年校庆专题网”,点击网页右上方的“校庆捐赠”或网页下方的“点击捐赠”进行捐赠;

3.进入井冈山大学主页,选择主页下方的“校友会”,点击进入点击网页左下方的“我要捐赠”进行捐赠。

二、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井冈山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吉安市青原支行

银行账号:36001451020050004644-0003

 (井大公众号) (校友会公众号)

联系我们

联系人:黄志军、倪云

联系电话:0796-8116553、 13807969126

办公传真:0796-8100455

邮箱:jgsdxxyb@126.com

办公地址: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大学行政楼206办公室